發展優勢

.首頁
    >
    關於麗富康
    >
    發展優勢

起步,就選擇深耕。匯聚了經營力、產品力及研發力三大資源優勢,厚植出我們迎接競爭市場挑戰的實力。這股事業體的力量,支持著我們持續發光發熱源源不絕的能量。


 

Bio-lydia麗富康國際匯聚了經營力、產品力及研發力三大資源優勢

經營面─超越競爭 開創藍海商機

 

 

以穩健戰略結合「美容」與「保健」兩大消費需求,創造美麗、富足、健康的生技通路;掙脫傳統多層次傳銷之框架,以「專業取代推銷」、「技術經營市場」;提供多元化職能發展機會,使事業夥伴達到職涯成長與經濟獲益雙贏境界,此亦是企業發展與永續經營之穩固基礎。


 

產品面─精準開發 維繫消費口碑
 

消費者願意一再消費的商品,才稱得上是通過市場考驗的商品及值得被信賴的品牌。麗富康國際透過深度瞭解消費者需求,開發新品或精進既有產品;定位差異化需求,區分細緻化功能,輔以客製化的搭配建議讓使用效果更加顯著;堅持採用安心效能配方,使產品取得市場先機,在品質與價值上贏得消費者認同。

 

 

研發面-前瞻技術 成就高端產品
 

趨勢技術的掌握與生活健康的應用是生技產業永續經營之本。麗富康國際藉由國內、外技術合作或技術移轉提昇產品競爭力,延攬產、學界中最具影響力之專家顧問,以其前瞻的相關科技研究與創新應用成果,確保產品品質、效能及安定性,創造出品質穩定且符合消費者最大利益之產品,比肩國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