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董事

.首頁
    >
    名人榜

郭振斌 邱玉茹董事

    成功格言



    人生就像一場睹局,手上拿了什麼是命中註定,但該如何出牌,操之在己。



     

    成功故事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來到麗富康十幾年,最想分享的
    不是自己有多成功,變得多厲害
    也不是得到了多大的舞台
    我們最想告訴大家的是
    在這裡得到了數不盡的恩惠。

     

     

    心懷感恩-謝謝我事業上的父母
    十四年前踏進這個事業,一路到現在,自己就像個小孩讓人家帶到長大成人,帶到有所成就,要感謝事業上的父母們:


     

    感謝寶田專董、寶琴老師,創業的過程中不可能沒有辛苦,因為有他們在,我有安全感、有事業的靠山,他們對我的指導與愛護,讓我知道我在麗富康可以一直當他們的小孩,我也很願意當他們小孩,因為他們是這麼好的父母,而麗富康國際也宛如是我的再生父母。


     

    心懷感恩-謝謝我的夥伴與團隊
    夥伴讓我學到「眼睛要會往上看,也要會往下看」。上面的人是我追趕的目標,下面的人是追趕我、也是我追趕的目標,在夥伴們的身上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感謝美君老師,讓我知道原來做事業可以這麼的單純,只要擁有一顆純粹的心,聽話照做就能做得很好。

    感謝文揚總監,讓我知道在這求新求變的時代,也要能恪守紀律是很重要的。

    感謝金蓮老師,讓我知道與夥伴在一起,除了是夥伴也能是朋友,這真的很重要。

    感謝馨儀老師,讓我知道其實家人可以一起經營這份事業,是會讓彼此更緊密,不會因為金錢而遠離。

    感謝他們,能有今天有一半的原因也是他們不斷的督促我。

    感謝他們,夥伴與團隊的溫暖相伴,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厚而富有。


     

     

    心懷感恩-謝謝我的生命中的珍愛
    老婆-玉茹是我人生中最嚴厲的夥伴,時時提醒著我不要鬆懈。
    我的人生座右銘是「溫柔的自信、沈著的勇敢」,而老婆玉茹一直把這件事情實行的很好。玉茹一路相伴,也教會了振斌什麼是溫柔的自信、什麼是沈著的勇敢。玉茹是振斌一輩子的牽手、是事業夥伴,也是人生的導師。

     

     

    知恩不忘報,飲水要思源
    一個心懷感恩的人,他的生命才會綻放美麗的花朵,他的人生才會散發馨香。在麗富康十幾年來,感謝幫助我成長的每一個人,有他們在,讓我走得更踏實。在經營事業的過程中,誰沒有困難、挫折、瓶頸,誰沒有負面、誰沒有情緒?因為這一群人生中重要的夥伴,幫我築起了事業的牆,經過多年的努力與夥伴的相挺,於一〇五年度晉升榮譽董事,晉升時玉茹分享執行長對她說過的話:「愛自己的最大表現,就是要為自己拼命!」期許未來在麗富康繼續為自己所愛的人及所愛的家人、夥伴拼命,一起完成夢想。雖然董事聘書很輕,但意義很重大,我不想辜負自己,辜負愛我的人,我們會繼續努力,懷著感恩的心,帶著團隊一起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