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董事

.首頁
    >
    名人榜

廖泰濬 陳紫湄董事

    成功格言


    堅持就是動力,感恩就是力量!

     

    成功故事

     

    從過去每天過著庸庸祿祿的生活到現在擁有了自己的事業
    全家人有了共同努力的目標、心凝聚在一起攜手前進!
    「夢想」不再只是「夢」跟「想」
    只要肯努力,都會一一實現。

     

     

    步步維艱
    在台灣農業社會時期,我們夫妻倆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孩子越大每年的開銷也越多,農作物的收成有限,生活經濟根本無法負荷。後來,與朋友一起經營水族館,生意不是很穩定,當時還另外兼職很多工作。水族館的工作非常繁雜,也很辛苦。客人魚缸的魚死掉很久需要處理,裡面的水再髒、再臭,都要靠我們雙手去清洗;冬天,水很冰冷,看著凍得僵麻的手指,心想這絕對不是我們想過的生活,但是為了錢,我們不得不做。

     

     

    我們不是只有這樣
    那段時間,我們經歷了九二一大地震,雖然水族館沒有很大的損害,但經過地震無情的摧殘,大家根本沒有購買的需求,不到半年,水族館生意大受影響,無法負荷家裡龐大的開銷,兩人幾乎是喪失了鬥志。就在最失意的時候,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麗富康執行長,因此改變了我們的人生。「努力辛苦了這麼久,究竟看到、得到了什麼?」執行長的話點醒了我們,也因為執行長不斷地給予目標、規劃未來,他不斷地告訴我們「你們不是只有這樣」、「你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讓我們重拾信心,在我先生43歲、我38歲的那一年,決定轉型。

     

     

    化悲憤為力量
    「通往成功的道路本來就是崎嶇不平的。」經營麗富康事業初期,跌跌撞撞,遭受許多挫折,一開始甚至三個月都沒有任何成績,但我們不斷檢討、修正,找出對的方法讓自己成功。沮喪時,互相勉勵;開心時,一起慶祝。而且看到夥伴們也不斷地在進步,努力堅持在這個環境不放棄,也給了我們更多的力量。

     

     

    如家人般的團隊
    大女兒安霈在麗富康習得專業技術,因此能夠盡情展現才華而感到很有成就感;小女兒家蓁畢業後曾對未來感到茫然,看到姐姐在麗富康都有很好的發展,也決定加入麗富康為自己找到人生的方向。姪子、姪女、姪女婿也都加入麗富康團隊,因為在這裡所學到的,是讓他們覺得有價值的事,大家都努力朝目標前進。

     

     

    還有曾經跟著我們進入麗富康的寶田專董與寶琴專董,與中部的漢文總監、麗珍總監,還有沛妤總監、其明總監,這三對優秀的賢伉儷,經過他們的努力與團隊的合作已經是獨霸一方的領導者,寶田專董與寶琴專董也培養出好幾位總監、督導,連鎖店遍布中北部,在團隊中是非常出色的領導者,讓我們有「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驕傲感,而他們始終如一對我們非常敬重,更令我們感到欣慰。麗富康就像個大家庭,夥伴之間如家人般互相鼓勵與成長,我們樂見於「長江後浪推前浪」,新的一代會越來越強,麗富康事業也會不斷地邁向顛峰。

     

     

    相信決定一切
    因為執行長的願意,我們才有那麼多的福分。也因為執行長秉持對產品卓越、品質精良的要求,讓我們非常樂意帶著家族成員投入麗富康事業。於一0五年度晉升為公司榮譽董事,儘管有成功的事業,我們仍然要心懷謙虛及滿懷感恩,因為麗富康認識了自己存在的價值,未來的日子,我們也將努力不懈怠,幫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成就事業、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