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總監

.首頁
    >
    名人榜

邱智中 陳惠春總監

    成功分享



    事業前
    邱智中|知名餐廳老闆
    陳惠春|知名餐廳老闆


           智中過去是山裡長大的小孩,過著務農的生活,為了解決家裡務農辛苦的循環,在苗栗經營棗莊餐廳。另一半惠春因為壓力的關係所以兩頰長痘痘、長斑,雖然之前會到朋友的傳統美容做臉處理痘痘,但都沒有效果,甚至用了保養品之後,讓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加敏感。麗富康的技術和產品讓她皮膚在很短的時間就看到成效,開始萌起想學技術的想法,因為當時已經30幾歲快40歲了,很慶幸公司對於學習沒有年齡的限制,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生技美容事業。
           經營麗富康事業這一路上,有許多事業家人會協助,在這裡努力並不孤單。更透過公司無私的大愛,一視同仁不斷地栽培,讓我們可以運用專業、透過生技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改變家人的生活品質,甚至提供更多人有創業的機會。
    現在我們的小孩,一位學設計,二位學音樂也都一起在經營麗富康事業,全家一起經營事業的感覺真好,可以有共同的話語,可以一起旅遊、出國,全家的親子關係因為事業又變更好。
      感謝有麗富康、感謝有執行長,讓我們的格局、視野更寬闊,有了世界觀,也讓我們的人生更精彩。祈願麗富康響亮耀眼、紅紅火火,在世界的每ㄧ角落被認同、被善用、被傳遞,真正地造福世間。


     

    榮耀事蹟


    ♦ 榮獲 111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11年度RD成長獎第三名

    ♦ 榮獲 110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08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07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06 年度RD業績年度亞軍
    ♦ 榮獲 106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05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04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03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榮獲 101 年度RD業績績優獎
    ♦ 98 年度表揚大會主辦單位
    ♦ 98 年 07 月榮升技術督導
    ♦ 榮獲 97 年度RD業績績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