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麗富康國際表揚大會 十載同心共創輝煌

    發佈日期:2017-07-26

【中央社訊】

 

麗富康國際是創造美麗、富足、健康的生技通路事業,自2007年成立以來,以Bio-Lydia品牌拓展美容與保健市場,整合全球最先進的生技研發成果,嚴選專利認證原料,打造效能明確的生技產品,是生技碩果的整合者;以美容店家系統整合消費通路,是生技通路的開拓者;以人為本,對肌膚友善,促進肌膚自癒的保養配方結合專業技術,是生技力量的傳播者。麗富康國際十年來始終如一,從生活出發,致力以生技力量提升人類生活品質,以事業經營展開生命價值,2017年7月22日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十週年表揚大會,全台各地經銷商與嘉賓前來共襄盛舉。


麗富康國際表揚大會 十載同心共創輝煌


每年的表揚大會必定會搭配精彩的表演節目,第一支登場的表演團體是由中國選秀史上第一組台灣冠軍隊伍-「藝想台灣」登場,《鼓武震.英雄讚》也象徵著麗富康前進國際市場第一站就是前進中國大陸,必會有爆發性的成長!第二個登場的是因應十週年慶特別企劃,由麗富康的董事、總監們所組成的夢幻隊伍,《心聲動.夢唱響》藉由「我的未來不是夢」唱出麗富康人拚搏事業的精神,也唱出夢想必定實踐的氣魄!「藝元藝術」融合新世代多元創意元素,舞出《炫彩夜.光耀年》為表揚大會更添光彩。

Sirens藍色警報《享天籟.迎希望》帶來「夜空中最亮的星」-獻給所有在事業上努力付出的夥伴們,奉獻-唱出在事業這條路上為家人、為所愛的人、為事業夥伴們大家互相支持與鼓舞的力量,莫忘初衷-唱出不忘為何出發、為何而堅持的初心。阿卡貝拉的美聲天籟,搭配夥伴們一路走來一幕幕在事業中努力、在舞台上榮耀的動人身影,一歌一心境、一曲一光華,帶領台下的觀眾享受音樂並且持續看見充滿希望的未來!
 

「十載同心創輝煌,百年合力共榮光」麗富康國際十週年慶,即將開啟一個全新的里程碑,麗富康國際的第一個十年,在台灣穩紮穩打,讓消費者看見效果、感受專業技術,讓生技的力量造福了台灣的人們,緊接著將在今年秋季推出擁有全台獨家專利成份的舒敏精萃,搶救換季肌膚問題及對抗敏感肌的護膚聖品。麗富康國際不斷突破,精益求精,深耕台灣邁向國際,把生技的力量帶到世界各地,聚命天下,再創新輝煌,共創新榮光!

 

 

相關連結: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7756.aspx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