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麗富康業績長紅尾牙慶 歡天喜地迎猴年

    發佈日期:2016-01-20

 

【中央社訊】
 

麗富康國際 2015 年業績再度攀升,於元月 16 日假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尾牙宴,高達 5,000 名嘉賓共慶。此次精采表演邀請多組藝人們登台熱唱,搖滾歌手黃美珍、台灣歌姬黃妃、實力派偶像李玉璽、畢書盡,為晚會帶來視覺與聽覺雙重撼動!


活動開場節目「戰浪」旗搖鼓擊是勇奪中國頂尖創意表演真人秀節目--造夢者總冠軍「藝想劇團」帶來的聲勢磅礡之作,以金猴獻藝結合徹響鼓聲,其演出蘊含之生命力與麗富康國際事業堅韌發展不謀而合。


接續上場的搖滾女將黃美珍飆歌帶動全場氣氛;我的少女時代偶像歌手李玉璽用節奏輕快的曲調,輕鬆擄獲女子芳心;台灣歌姬黃妃以高亢清亮、江湖霸氣唱功詮釋「追追追」,現場老中青三代嘉賓們讚聲連連;而壓軸的新生代男神畢書盡一現身,難掩興奮之情的粉絲們紛紛衝向台前,一睹偶像風采。一連串精湛歌曲如一波波的熱力浪潮,high 翻整個會展中心。

 

「金喜迎猴年」,晚會焦點聚集在百萬現金及禮券獎上,最高現金獎個人獨得三十八萬!
 

「金喜迎猴年」,晚會焦點聚集在百萬現金及禮券獎上,最高現金獎個人獨得三十八萬!


「金喜迎猴年」,晚會焦點聚集在百萬現金及禮券獎上,最高現金獎個人獨得三十八萬,嘉賓們的沸騰情緒逼退冬季寒意。除了舞台活動外,麗富康國際尾牙活動籌劃組也規劃了「歡樂來報喜,好康送”猴”你」網路贈獎活動,提早於活動前兩日開跑,與會者只要進入粉絲團留言按讚後回答問題,即可獲得額外的抽獎機會,精心籌劃的麗富康國際2015歲末饗宴讓嘉賓們不止驚喜,更有「金」喜!


 

麗富康國際重視先進研發與專業實踐,結合生技美容與預防保健,創造多贏的創業機會,打造更寬廣的事業舞台,與夥伴們一同將生物科技發展的力量注入生活。張百都執行長於致詞時表示,在景氣不佳的時局中公司業績能持續亮眼,是掌握環境趨勢與市場需求,更是藉助麗富康團隊及經銷商夥伴同心推進而成。展望猴年,期待夥伴們秉持堅韌精神共同挑戰強勢競爭,讓每一個新年比前一年更好!

 

 

相關連結: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86971.aspx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