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特寫

.首頁
    >
    最新消息
    >
    人物特寫

[人物特寫] 突破框架!女人,勇敢做自己

    發佈日期:2018-08-22
故事人物:吳瑞霞

 

 瑞霞出生於鄉下小孩,有著務實又沉默寡言的個性,
  一場意外讓原本家中安逸生活有了重大轉變,
  中年婦人轉職過程中遇到很多挑戰及挫折,
  但只要願意改變及努力,也能打造自己的一片天! 

 

 
瑞霞出生於雲林鄉下的農村小孩,因為家中兄弟姊妹眾多,造就她務實、沉默寡言、凡事都只靠自己的個性。雖然瑞霞家中並不富裕,但是父母從來沒讓他們受苦,所以瑞霞過著自認為幸福又簡單的日子一直到結婚生小孩,這一路她都沒有遇到挫折過,也認定一生會過著這樣平凡的生活,一直到接觸麗富康事業開啟她新的旅程。



瑞霞會認識麗富康事業,起初是因為時常看到曾經是同事的靜宜老師在社群網站分享公司產品,由於愛漂亮的瑞霞曾經到醫美做過雷射,導致皮膚造成過敏,而開始到店家做保養,老師用厲害的技術和產品拯救她的臉,也讓瑞霞對美容技術產生興趣,開始想改變安逸又平凡的生活。


在五年前瑞霞的父親因為一場意外,讓原本健康的他癱瘓了,這段期間瑞霞經常往返台北及嘉義,現實終究是殘酷的,瑞霞必需面臨醫療費、看護費及術後復健費等零零種種,壓的瑞霞一家人喘不過氣來,還記得有次爸爸對著瑞霞說:他很痛,可以放棄他嗎?他不想變成全家人的負擔,當時瑞霞覺得自己很無能,竟然還要讓臥床的父親擔心經濟的問題。在爸爸臥床一年後,母親也被驗出罹患大腸癌,當時媽媽害怕開刀也擔心臥床的父親,因此拒絕開刀,幸好公司研發厲害的產品,媽媽開始服用化康元素及活力元素並搭配治療,在術後一週即出院,康復情況良好,因為擁有很棒的產品,讓她在打拼事業過程可以無後顧之憂地照顧家人。


在經營事業第五年,靜宜老師經常鼓勵著瑞霞,一定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讓家人及夥伴看到她這些年來的努力及成果,並實現對家人的承諾。剛開始瑞霞非常的徬徨與害怕,也曾經質疑過自己,已經是中年婦人真的可以嗎?但過程中,老師不斷給她鼓勵及勇氣,無論是尋找店面、空間規劃及採買店家各項物品,老師總是不厭其煩開著車載著她到處尋找,如果沒有靜宜老師,瑞霞也沒有勇氣能逐步完成開店的夢想。


瑞霞要感謝建勳總監、怡君總監、莉佳總監、美娟總監、秀美總監及寶貝家族夥伴們,總監們在試營運前帶著夥伴到店家一起整理幫忙,有大家的相挺,讓樹林店順利開店,也要感謝寶田專董、寶琴老師,因為他們支持與鼓勵,瑞霞才能完成夢寐以求的店。



瑞霞想告訴大家,一位超過40歲的職業婦女,要轉換跑道真的需要很大勇氣及挑戰,過程中親友們勸她打消念頭,要她做好當老師的本份,她才瞭解到在傳統的觀念裡,男人創業是天經地義,女人創業則是妄想,但瑞霞不願意認輸,她想要讓身邊親朋好友知道,女人也可以創造不一樣的人生價值,瑞霞非常感謝有這麼美好的環境,帶領她往成功方向邁進,她知道開店只是一個起點,瑞霞想要讓更多人感受到麗富康厲害的技術與產品,想要給夥伴一個屬於家的歸屬感,未來瑞霞要帶領著夥伴一起征戰全球,共創更美好的事業巔峰!

 

 

    


麗富康經銷商-人物特寫: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