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優勢

.首頁
    >
    事業機會
    >
    麗富康國際事業優勢
Bio Lydia前進大未來,加入麗富康國際,創造生涯藍海,創業優勢


 

掌握市場趨勢

 

時代快速變動,我們處在少子化、老年化、M 型化的社會之中,唯一不變的仍是人們在有限的生命中始終存著對美麗、富足、健康的生活品質需求。 麗富康整合世界最新高端的生物科技研發專利,堅持只要最安全、最優質、效能明確的生技保養品與保健食品,打造與消費者、經營者共榮共存的通路王國。我們因預見市場的需求而生,更以滿足市場的需求為使命。


 

建立人本創業模式

 

麗富康打破一般通路經營者初始可能有的大筆資金投入、漫長技術養成與一定產品庫存準備的創業門檻,透過資源共同分享、合作取代競爭的創新模式,以現有事業夥伴開立的店家,經營個人的生意,待逐步累積實力後,便可穩健打造屬於自己的連鎖通路系統。 麗富康致力於讓人人都能擁有自己的事業,在滿足生存本質的同時,還能實現財富自由的理想。



 

複製成功程式

 

教育訓練為立業、展業之基,有持續且定期的學習與成長,是企業組織能維持優勢發展的關鍵。麗富康擁有完善的教育訓練系統規劃,長期鼓勵並輔導經銷商主動學習,在各地人才培訓中心定期開辦課程,並且每半年更新活化一次,自成立以來不曾間斷。 課程規劃前瞻、務實且多元,內容涵蓋經營管理、店舖營運、市場趨勢分析、最新生技研發成果等通路經營者必備之知識概念。並且重視專業人才培養,深耕保養、保健相關領域,落實專業技術操作與服務訓練,實踐「專業取代推銷、技術經營市場」的理念。麗富康致力於以有形無限的事業,提升個人無形有限的生命價值,活出光采、活出貢獻,真正活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