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董事

.首頁
    >
    名人榜

張碧芬董事

    成功格言

      
    和藹和謙虛的態度,才是機會的最好介紹。



     

    成功故事

     

    脆弱的人不一定是女性,堅強的人也未必是男性

    跌倒之後再站起來,我會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女人,也能綻放自己生命的光彩

     

     

    從絕境中,扭轉人生運勢

    從事瓷器餐具買賣大盤商多年,曾經是人人稱羨的老闆娘,後因 二OO八 年金融海嘯衝擊使公司面臨破產,那是一段想以結束生命來逃避的人生低潮期,支撐我前行的力量來自家人與身邊的朋友們,深感獨自奮鬥時有幸得貴人之相助是我最大的幸運!吳寶田專董夫婦是引領我進入麗富康國際事業的貴人,因為他們的熱心與積極,使我鼓起勇氣走過那些風風雨雨,在創業過程中重新看見自己的不凡價值,而這股來自常董夫婦的影響力如同陽光一般地發散熱情,深深地感染並改變了我的人生。


     

    接受挑戰,發掘成功契機

    曾經重挫再奮起,需要的不僅僅是無比的勇氣,更重要的是「歸零學習」及「堅持到底」的做法。接觸事業開端,受經商失敗陰影籠罩的我,在人際互動方面感到極大的壓力,心境轉換及調適更加不易;於是我不斷地告訴自己「一步一腳印」唯有堅持才能把握住東山再起的機會,要求自己從「心」歸零學習,忘記曾經擁有的驕傲,放下身段,以我最單純的真重新經營人脈。在機緣聚合之下,我延攬原瓷器事業員工麗翎督導及其夫婿承昱榮董齊力奮 ,當他們體認麗富康國際事業發展力後,毅然決然地投入。我與麗翎督導、承昱榮董因理念契合而合作無間,秉持「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精神,以「創新的店務經營結合專業技術」為發展組織的關鍵策略。今日,麗翎督導與承昱總監已成為大團隊領導者,創下連續三年總業績年度冠軍的輝煌績效。在夥伴的成就中證明個人價值的我,因而為自己定下更高遠的標,於一O五年度晉升常務董事。


     

    感恩惜福,才能永保幸福

    經過逆境淬煉的人生更顯璀璨,當我以常務董事身份在舞台上接受數千人高聲鼓掌歡呼時,父親的勉勵之語「擁有時,一定要記取過去失敗的種種教訓」浮現在腦海,我萬分感恩雙親及夥伴們這一路上的鼓勵與陪伴。如今經營事業帶給我的財富自由與時間自由,讓我有能力陪伴父母親前往多國旅遊並提供孩子們一個無憂無慮的成長環境,建構了一座幸福的堡壘。


     

    定義屬於自己的「成功」

    『自己擁有財富是成功,幫助他人富足是成就』,在麗富康國際創業大家庭中所蘊集的無限能量,促使我持續挑戰高目標,用心豐富生命的每一刻,更堅定追隨執行長傳播生技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為建構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迎向寬廣的未來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