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務董事

.首頁
    >
    名人榜

吳寶田 陳寶琴董事

    成功格言

     
    「知道」還要「做到」,人生價值在於被人肯定與需要有多少。
     



     

    成功故事


     

    轉彎,路不會有盡頭?!

    勇往,大道即在眼前

    掌握時局,為自己寫下人生下半場的幸福劇本

     


    正視前方創造自己的出路
    兒時的物質生活不甚富裕,父母親為生計終日辛勞忙碌。窮則思變,為減輕生活負擔我認定「創業當老闆才能改變命運」,結婚以後我與妻子開始經營雜貨店,但隨著國人生活型態的轉變,集團企業相繼投入連鎖型便利超商,傳統商店經營首當其衝,瞬間轉盈為虧,望著傾注心血的生意一落千丈,我們認清時勢不可擋,因此,選擇中年轉換跑道。危機的另一面可能是轉機,而好運氣來自於積極尋找機會並採取行動,我於認同麗富康國際的經營理念,及先進生技產品與專業美容技術結合的前瞻性後投入經營,這個決定為我的創業之路開啟了嶄新風貌。

     

     

    成功就是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在麗富康國際見證許多夢想成真的真實案例,我與妻子因而相信只要有心,我們一定也能「做到」! 為開設美容店,妻子全心投入公司所舉辦的每一場教育訓練課程,積極考取丙 、乙級美容證照,一起南北奔波發展團隊。創業過程不免艱辛,我們互相扶持,把挫折與磨難當作是成功的催化劑,並快速地在一年多時間內從經理晉升為總監,將原本的不可能化為可能,踏實地走出屬於自己的路。我於 一 O 五年度晉升為公司首位專務董事,成就背後的推手是打造一個最佳創業環境的執行長、不吝給予指導與鼓勵的泰濬榮董與紫湄老師、正能量發動機宏洲總監及我的親密愛人戰友寶琴督導。我的妻子曾說:「做事業就像噴泉一樣,要有壓力才會漂亮;就像瀑布一樣,它沒有退路,所以壯觀。」也在此勉勵夥伴們~用盡你一身好本領,在麗富康發光、發熱、發亮吧!

     

     

    同心齊力傳承創業精神
    如果問我的幸福是什麼?答案肯定是「我們一家都是麗富康人」!我與妻子因打拚事業疏於陪伴成長中的子女,心亦有愧。令我意外的是子女在踏入職場後,因際遇而體悟,從體悟到諒解,他們開始明白與認同我與妻子的選擇,進而尊敬並追隨我對事業的信仰。如今,我的一女二子皆在麗富康事業中,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標竿,我與妻子能有幸成為他們職場上的導師,因此,我們得以彌補在他們求學期間缺乏給予的心靈關照。

     

     

    責任使命領航再創卓越
    對我而言專務董事之位階是榮譽更是責任,身上的使命感驅使我維持最佳狀態之行動力。目前團隊店家已超過三十家,我不僅扮演指揮官啟動團隊組織夥伴的新思維,以擁有的資源創造更高的效益,更是他們堅實可靠的後盾。未來,我們將如同老鷹般,展翅高飛,邁向國際,造福人群,讓麗富康成為台灣之光,揚名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