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走出台灣低薪困境魔咒 年輕人投身直銷成趨勢

    發佈日期:2018-07-25

【中時電子報】

 

 

由於台灣低薪狀況持續,社會新鮮人投入直銷行業比例激增,直銷公司年度最佳業績前三名皆為不滿30歲之七、八年級同學。(吳家詮/翻攝)

 
 

 


直銷公司年度最佳業績直銷商前三名皆為不滿30歲之七、八年級同學(由左至右李宜霖、何婉慈、高鈺涵)(吳家詮/翻攝)


 

台灣低薪的狀況近年來已成為年輕人揮之不去的夢靨,自行創業反倒成為社會新鮮人的另類思考,而其中有不少人就選擇投入了直銷的行業!以美容及保健商品知名的本土直銷企業-麗富康國際,今(21)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年度經銷商表揚大會」,共有將近3000名經銷商從全國各地趕來台中出席盛會,而其中就有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年輕面孔!麗富康國際表示,傳直銷事業可以提供一個創業以及成功的機會,讓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不論老少或學歷高低,年輕朋友只要願意努力,用對方式,正道而行,一步一腳印就可以為自己打造理想的未來!

 

據了解,或許是因為台灣低薪狀況始終沒有改善,近年來麗富康國際的直銷商不但有年輕化趨勢,年度業績表現亮眼接受表揚的48名經銷商中,更有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優秀經銷商,雖然年紀輕輕成績卻令人刮目相看!今年協理業績前三名中,就有八年級的音樂系畢業學生李宜霖;也有醫護人員轉職,還不滿30歲的經銷商何婉慈和原本是西餐主廚的高鈺涵。

 

其中今年才24歲的李宜霖,從小就學習音樂,獨自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樂器,讓不善言辭和社交的宜霖,藉由不斷的努力,獲得不少不錯的演出機會。大學二年級時因為額頭上長了一顆大痘痘,因此有機會接觸到麗富康,不顧父母的的大力反對,放棄當演奏家或是考教職當老師,毅然決然投入直銷行業!透過不斷地努力,李宜霖大學才剛畢業就有能力帶著媽媽去內蒙古玩,直銷事業讓她的人生有了無限的可能。

 

 

走出台灣低薪困境魔咒,年輕人投身直銷成趨勢。(吳家詮/翻攝)

 

 

29 歲的何婉慈因為家族有中醫醫療背景,於是就讀護理科系,開始了12年的護理生涯。由於長期在醫院加護病房工作,不正常的作息加上工作壓力,導致嚴重胃潰瘍,加上每個月經痛,身體不舒服也只好吃藥打止痛針後繼續上班。最嚴重的還有中內耳不平衡問題,暈眩到天旋地轉時,甚至馬上得到急診去打點滴!經由高中護理系同學的介紹,婉慈開始使用麗富康的產品來改善體質(同時在就醫治療與保健食品輔助搭配之下),在身體的各種問題逐一緩解後,她決定放棄走了12年的護理生涯,也放棄了每個月5-6萬穩定的收入,全心全意投入直銷行業,也獲得了傲人的成績!

 

同樣也是才29歲的高鈺涵,就讀靜宜大學觀光系,之前是在台中七期的一間義大利餐廳擔任主廚。透過大學時的老師介紹,接觸到麗富康的產品以及直銷這個行業,再加自己的上母親使用產品後,換季或變天引發的不適,下床或爬樓梯無力的問題竟然改善!也因此讓她決定辭去主廚的工作,全心投入自己喜歡的直銷事業!

 

麗富康國際即將邁入第12 年,以 Bio-Lydia 品牌拓展美容及保健市場,致力提升人類生活品質。就如同企業中文名,希望帶給人類美麗、富足、健康的生活,也期盼所有的麗富康人不忘初心,正道而行,把正面的力量傳遞出去。更希望藉著傳遞美好生活,能提供台灣年輕朋友一個追求夢想的機會!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