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特寫

.首頁
    >
    最新消息
    >
    人物特寫

[人物特寫] 面對內心恐懼,勇敢掌控自己的人生

    發佈日期:2019-04-25
故事人物:彭艾淩

 

 從小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因一場大地震讓家中環境變了調,
 畢業後,選擇高薪的護理工作,
 卻因為種種原因讓她變得不快樂,
 因緣際會下遇上國小同學,進而引領她進入麗富康事業,
 因為事業,讓艾淩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家,更成為家人的驕傲。

 


艾淩來自南投草屯小鎮,爸爸從事寺廟彩繪,正是台灣經濟起飛的時候,當時爸爸彩繪一座寺廟足夠買下2棟房子,艾淩就像小公主一樣,不用擔心家中的經濟狀況,沒想到一場921地震,毀了她公主般的生活,並且沒有了家住進組合屋,也因為地震許多廟宇倒塌卻沒有經費可以重建,導致爸爸工程漸漸地不穩定,讓原本小康的生活環境頓時有很大的改變。


大學畢業後,艾淩希望改善家裡環境,選擇高薪的護理工作,卻發現護理師的薪水根本無法改善目前家裡的經濟狀況,而在醫院裡需要輪班時常日夜顛倒,導致作息不正常,也讓她一點一滴的消耗對護理的熱情,除此之外,艾淩也到學校兼任健康教育老師,每週僅休息一天,長期的精神與體力消耗下,讓她變得不快樂,覺得自己的付出以及收穫都不成比例,不禁對未來感到茫然。


因為一場失戀,讓艾淩與國小好朋友-珮紋老師又再次聯絡,老師向艾淩分享麗富康事業,一開始艾淩其實非常地排斥及害怕,甚至不敢相信珮紋老師因為來到事業,而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家,更不敢相信自己能變得跟總監老師一樣如此地有自信,於是婉拒了老師。記得當時在醫院工作時,翰霖總監問了她一句話:「現在一個月四萬塊的薪水,能不能跟父母說,以後退休你們的一切都交給我。」當時艾淩還無法體會這句話的意思,但因為害怕改變,艾淩沉澱後知道自己需要得更多,為了家人她必須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必須勇敢跳脫舒適圈,讓家人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一開始經營事業時,父母親非常地反對,甚至引起家庭革命,直到父母親看到艾淩在事業上的努力及轉變,還帶著媽媽參觀從小看到大的小女孩-珮紋老師的店家,老師從小是師長最頭痛的學生,現在竟然有了自己的事業,還經營的有聲有色,因此讓艾淩的父母親漸漸地從反對轉為支持。後來媽媽因為脊椎問題不能久坐及久站,決定到醫院開刀,沒想到自費手術必需花費15-16萬,媽媽從小把最好的留給老公及小孩子們,從來沒有為自己保醫療險,很感謝上帝讓艾淩遇到麗富康事業,在媽媽猶豫是否開刀時,服用了公司的固立飲及龍蓇元素,讓媽媽的脊椎改善許多,因為生技的力量媽媽成了受惠者,更認同艾淩在這事業上打拼,也讓艾淩更確定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在麗富康事業裡,對艾淩來說,最吸引她的就是能幫助他人,不管是皮膚或是身體健康都能在這事業上得到最好的協助。艾淩很感謝承昱榮董、麗翎榮董帶領著百合團隊讓她有堅強的後盾,也很感謝澤曜總監、韻甄老師、翰霖總監總是鼓勵著她,用精湛的技術照顧許多客人,讓原本沒有自信的客人藉由老師的巧手找回自信,也讓艾淩對公司的技術引以為傲,艾淩更要感謝她的亦師亦友珮紋老師,帶領她進入這麼美好的事業。為了家人及相信她的學生,艾淩會帶著麗富康的信念繼續向前邁進,最後要感謝執行長創辦這麼美好的環境,可以讓一直在外地求學及工作的她,在去年六月回到了家鄉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不僅能就近照顧家人的身體也能兼顧好家庭,在麗富康裡一步一步完成目標,更沒想到能靠自己的能力買一台百萬名車送給父親,艾淩更是期許自己在今年年底前考上技術老師,讓更多人看見麗富康的技術,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給的起的人,帶領著夥伴完成夢想。

 



  

麗富康人物特寫-彭艾淩協理 麗富康人物特寫-彭艾淩協理 麗富康人物特寫-彭艾淩協理



麗富康經銷商-人物特寫: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