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特寫

.首頁
    >
    最新消息
    >
    人物特寫

[人物特寫] 邁開步伐,為家人而戰

    發佈日期:2019-05-27
故事人物:呂亞誠

 

 亞誠是位幸福的小孩,因為家裡一場金錢糾紛而開始有了改變,
 做詞作曲,成為一位厲害的音樂家一直是他的夢想,
 因緣際會下參加公司的音樂會,而開啟他與麗富康的人生,
 在參加完創業說明會後,才知道以前的他是如此地自私,
 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決定放手一搏!

 


亞誠在剛出生時父母離異,與媽媽和奶奶一起生活,媽媽很努力地賺錢想要給他過更好的生活,他是位幸福的小孩不愁吃穿,一直到大二那年家裡的生活開始變樣了,因為金錢的糾紛導致媽媽公司經營失敗,必須面對打不完的官司及高利貸暴力的討債,因此搬了無數次的家,即便家裡有這樣地狀況發生,他還是想要繼續做音樂,沒有多為家人著想及分擔事情。


在還沒進入事業之前,亞誠只想著如何磨練自己的音樂實力,想著如何做一位全方位的音樂人,即便家裡每況愈下,他還是秉持著把自己顧好,不要讓家人替他擔心這就是最好的幫助,一直到大學即將畢業,亞誠遇到他事業上的貴人-湘婷老師,是他的高中同學,因為家裡的關係,亞誠的想法一直比同年齡還要成熟,導致他不喜歡與同輩聊天,但在和湘婷老師聊天時,發現老師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不僅更有自信也變得更有想法,老師知道亞誠喜歡音樂,於是邀約他參加公司舉辦的音樂會,也因為那場音樂會牽起他和麗富康的緣份。


與音樂會結緣的關係,亞誠到湘婷老師學習的店家三峽店走走,而那一天很榮幸地遇到泰濬榮董及紫湄督導,與榮董聊天過程中讓亞誠收穫滿滿,榮董可以感受到亞誠想成為音樂人的那份心,紫湄督導說:「夢想跟收入是可以一起並行的,怎麼不讓自己有更多收入來維持興趣呢?而卻把自己的興趣拿去賺錢,然後慢慢地消逝掉?」,這段話讓亞誠印象非常地深刻,於是他參加了兩天一夜的創業說明會,在生命課程中,亞誠才知道原來以前的自己是多麼自私,只想要擁有自己的錄音室,然後創作自己想要的歌,即便家裡已經困難到奶奶需要拿出生活費來貼補家用,亞誠從來沒有為家人想過,才驚覺到奶奶過的很心力交瘁,看著別人家的爺爺奶奶已經在享福遊山玩水,而奶奶還在為子女惹出來麻煩而煩惱,因此亞誠才知道自己不能再只為自己的夢想,他必須為了奶奶跟媽媽拚下去,要給他們過更好的生活來回饋他們。


進入事業不久後,亞誠就進入軍中開始服兵役,但是家蓁老師跟他說,即便你在軍中也可以利用閒暇的時間經營網路市場,因此他在當兵時期有額外的收入可以幫助家人,也讓他在全省店家中都有他的客人。從前的亞誠是位獨立的小孩,凡事都是自己來,亞誠很感謝泰紫團隊每一位夥伴,在他軍中的時候幫忙照顧他的客人,也讓他在退伍時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出國,給他的鼓勵從來不吝嗇,總是相信他可以做到,如果沒有團隊的互相合作,亞誠一個人是辦不到的。亞誠要謝謝泰濬榮董及紫湄督導還有家蓁老師,讓他在外生活也能感受到家人般的溫暖,把他當作是自己的小孩在照顧,讓他在團隊中可以繼續發揮他的音樂夢。亞誠更要謝謝他的貴人湘婷老師,因為老師他才能擁有另一個大家庭,擁有像家人般的夥伴。


奶奶也因為公司食品而受惠,這都要感謝最敬愛的執行長創辦這麼好的環境,讓大家能夠擁有這麼有效的產品,不僅讓亞誠改變他的生活,也讓家人的身體變健康,亞誠期許自己在今年年底能晉升協理,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家,靠自己的能力買一台車帶著家人遊山玩水,不僅讓家人安心也要把這麼好的產品及環境帶給需要幫助的人。



  

麗富康人物特寫-呂亞誠經理 麗富康人物特寫-呂亞誠經理 麗富康人物特寫-呂亞誠經理



麗富康經銷商-人物特寫: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