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紀錄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紀錄

[新聞紀錄] 30歲賺得人生第一桶金 不再是夢

    發佈日期:2019-05-30
【中時電子報】


若想要加入傳直銷,二個提醒: 1.須深思熟慮,勿因一時衝動加入! 2.加入時確實瞭解解除或終止契約時效及規定,詳讀參加契約書,並妥善保存契約書及交易憑證。 近來更是許多年輕人紛紛投入,目前統計年齡三十歲(含)以下的會員約佔44%。整體而言,麗富康讓人人都有翻轉人生的機會。

30歲賺得人生第一桶金 不再是夢



直銷產業在台灣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位,對於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而言,想要打破22K的困境,直銷產業是不錯的選擇。甚至有人說直銷產業在國外是一個好的行銷制度,只是台灣有些業者的不當手法,許多人甚至覺得直銷就是所謂的「老鼠會」,導致社會大眾對直銷產生偏見。


通常傳銷的運作方式,是由傳銷事業的傳銷商,向公司購買商品,自行使用或轉售他人以獲取合理利潤,另再經由推薦他人加入,建立多層級的銷售組織,以團隊的方式推廣、銷售商品來獲取合理報酬,所以,傳銷只是眾多商品推廣、銷售方式的一種。


若想要加入傳直銷,二個提醒:

1. 須深思熟慮,勿因一時衝動加入!

2. 加入時確實瞭解解除或終止契約時效及規定,詳讀參加契約書,並妥善保存契約書及交易憑證。


台灣低薪的狀況已被視為理所當然,一路走來始終秉持「正道而行,永續經營」的麗富康成為年輕人實踐夢想的新選擇。公司從2007年成立至今,已經12歲了,並且以產品Bio-Lydia品牌走進台灣美容與保健食品市場,以人為本,匯聚生物科技研發專利及志同道合的夥伴,致力提升人類生活品質。


麗富康也打破大家對創業的既定印象,不論你的年齡、學歷、背景如何,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加入這個創業的平台。訪談幾位麗富康經營有成的經銷商,他們都是一步一步努力而來,傳直銷產業並非是一夜致富的產業,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只求一時之貪對傳直銷產業有錯誤的認知。麗富康的經銷商來自各種背景的人都有,有家中負債好幾百萬,走投無路,因為有這份事業可以改變人生,但也不乏原本就是老闆級的人物,因為喜愛麗富康的產品而對事業更加投入,持續經營。近來更是許多年輕人紛紛投入,目前統計年齡三十歲(含)以下的會員約佔44%。整體而言,麗富康讓人人都有翻轉人生的機會。


相關連結:
https://chinatim.es/JN78M


  更多麗富康新聞資訊:https://www.livecomsto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