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公告

[公告] 麗富康國際 榮獲文化部-文馨獎 第十四屆 銀獎 殊榮

    發佈日期:2019-11-23
麗富康國際自2007年起投入藝文活動舉辦,從事美的相關產業,希望能將美的力量由內而外傳遞出去,透過每年的藝文活動舉辦,邀請員工、會員經銷商、合作單位及其親朋好友,一起共襄盛舉。透過藝文之美的欣賞,共譜輝煌美麗的回憶,凝聚共同拚搏前進之心。

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贊助,能讓藝文團體及產業能持續蓬勃發展,並藉由音樂陶冶生活,以無形力量傳遞美的內涵。2019年的「超樂.超越」音樂於11月23日圓滿落幕,很感謝主辦單位—陳冠宇室內樂團、指揮莊文貞、長榮交響樂團、主持人沈鴻元多年來的參與及支持,今年邀請演出的歌手:台語歌后龍千玉、美聲王子林俊逸、純粹歌姬朱俐靜,除了帶來精彩的演出,也與聽眾們分享自己精彩的人生勵志故事,除了精湛歌藝之外,更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正能量,以及那不斷努力、精益求精的精神。

麗富康曾於2010年獲「文化部-文馨獎 第十屆 銅獎」,今年再度榮獲「文化部-文馨獎 第十四屆 銀獎
殊榮,能獲此肯定深感榮幸,麗富康必定秉持初衷,持續為美的事業盡一份力量。

麗富康國際 榮獲文化部-文馨獎 第十四屆 銀獎 殊榮

▶ 2018年音樂會精彩照片回顧 因愛而聚 響樂人生